李怜吃李子

这里李怜,是一条奋发图强的咸鱼罢了,我有北极圈永久居住权(骄傲挺胸/过审好痛苦

【克泉突击产粮活动】12点

  “她说过只要我送给她一些红玫瑰,她就愿意与他跳舞,可是在花园里,连一朵红玫瑰都没有。”夜莺道。

  粘稠的液体从肌体上剥离,如同胎儿从母体诞生般。

  温度过低而凝成的血块,一块一块从新生体的身上抖落下来,落在地上,碎成一片。

  男子自巨大的胎体中诞出,母体中的血水从他苍白的肌肤上流过,脱出一道血红的尾巴,滴落在地面上形成一朵血花。

  “呵。”

  男子低下头对着由血水凝聚成的水洼,对着自己另一半非人的脸低笑着。

  森白的骨质物,被人类血白的肌肉组织稀稀散散地包裹着,但最终露出的还是身为最原本的骨头。

  “如果你要一朵红玫瑰的话,”

  玫瑰树说,“你必须在月光下用音乐把它造出来,而且要用你自己的心血把它染红。你必须一边唱歌,一边用胸口抵住我的一根尖刺。你必须唱一晚上,尖刺会刺穿你的心,然后你的生命之血就会流进我的血管,变成我的。”

  男子抬眸望向不远处的一个红色身影,弥砂花从被风拂过,发出稀稀落落的“沙沙”声,仿佛提醒着男子些什么。

  “你看我,还是这幅鬼模样。”

  男子直起身,抚上自己的另一半非人的脸,自嘲道。

  “也许是我不够坚定,或者也许是别的原因。”

  他看着那道红色身影一点一点向自己走来,有些心虚地瞥下眼睛,不去看他。

  他还是不够坚定,忘不了那个人。

  布诺已经到了他的面前,看着青年赤裸的身体,将自己的披风解下,披在他的身上。

  “黄泉。”

  他轻声念出青年的代号,手指于对方眼角划过,最终捏住他的下巴,使其正眼对着自己。

  “我们的道路上没有太阳,‘贫穷’睁着一双饥饿的眼睛爬进我们的家门,‘罪恶’便紧随在它的身后。早晨惊醒我们的是‘苦难’,夜里陪伴我们的是‘羞辱’。”玫瑰树看着夜莺逐渐冰冷的身体,说道。

  终是,玫瑰树用鸟雀的血液催生出唯一一支红色的玫瑰。

  “用你自己,活下去。”

  黄泉那双赤色的眼中终有了些许神色。

  一道朝阳催醒了整片大地,一束阳光射进了他的眼中,仿佛照亮了一切。

  玫瑰树目睹着那朵由夜莺生命化成的玫瑰被随意的丢在阴沟里,被车轮撵过。

  他叹了口气,但不觉得有什么。

  本该如此,有何叹息。

  他看着夜莺的灵魂停在了自己的枝头。

  TBC.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