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怜吃李子

这里李怜,是一条奋发图强的咸鱼罢了,我有北极圈永久居住权(骄傲挺胸/过审好痛苦

【伊比利亚兄弟】《双子》①

“我发誓我会做的比这更好。”

佩德罗将被压制的手松开,餐刀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他动弹不得,这是示弱的最好方法。

他轻叹口气,抬眸看向压制住自己的人,手腕被扣得生疼,语气却丝毫不像个阶下囚,“太疼了,松开。”

“都这么久了,你还是没放弃杀我。”

安东尼奥俯视着他,态度一反常态,没有听从他命令。他的语气丧失了白日里阳光的温暖,变得冷酷而强硬。

月光逆着光,打在他的身上,朦朦胧胧地一片花了使佩德罗的眼,更看不清他的表情,于是他别过了头。

这就是上位者应该有的姿态。

“我要是真的这么想的话,你已经是具尸体了。”

佩德罗自嘲地笑了一声,不急不漫地回答。

比如说,在你的番茄里下毒什么的。

安东尼奥轻笑着,松开了对青年的禁锢,“行行行,我知道你最爱我了。那……”

“还做吗?”

湿热的呼吸打在佩德罗的耳畔,抬眸便迎上安东尼奥碧色的眼眸,真是……

欠揍。

佩德罗没有说话,单手抚在弟弟的脸上,趁对方不注意时,腰身与腿部合力将自己与安东尼奥的位置调换了。

“真想杀了你啊。”

月光给佩德罗披上了层银纱,就像安东尼奥在女王婚礼上看见婚礼的白纱一样,美丽至极。

佩德罗的头发凌乱,衣领在刚才的折腾下露出了细长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。

安东尼奥发誓他说见过的所有艺术品都没有佩德罗这个妖精迷人。

“杀了我,那么你会缺少一个忠诚的仰慕者的。”

“那我还真是不舍得啊。”

佩德罗跨坐在他的身上,隔着薄裤便能感受到下面的炽热。

“安东尼奥。”

主导者点水般吻住身下人的唇,声音沙哑。

“我恨你。”

他对上主导者的眼眸,里面依然是波澜不惊,而眼底却透露着一丝别样的情绪。

粘腻的气氛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下降,反而增添了不少乐趣。

他们是兄弟,彼此懂得彼此的心意。

他们是兄弟,谁都没有戳破那层纸。

他们是兄弟,却要比兄弟更要亲密。

“我爱你就行。”

安东尼奥捧着他的脸亲吻着。

现在,主动权已经回归到主人的手里了。

.

TBC.

.
很久没写文了。

文笔渣,见谅。

车我能拖三年。

你们要看的话,我也写。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