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怜吃李子

这里李怜,是一条奋发图强的咸鱼罢了,我有北极圈永久居住权(骄傲挺胸/过审好痛苦

葡姐情话专场(壹)

  【荷兰】大概是在整理东西的时候。

  克里斯蒂娜从收容箱里拿出一个塑料足球模型,摆在桌子上。“这个是尼德兰的。”

  “嗯。”荷兰人单手撑头,缓慢地抬眸,轻应一声后,然后继续低头看书。

  克里斯蒂娜从收容箱里拿出一个装有干花的容具,“这个也是尼德兰的。”

  “嗯。”荷兰人这次没有搭理她,继续翘着二郎腿看手中的《理财之路》,忽得感受到裤腿一重,便看到一只纤细白嫩的手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这个是克里斯蒂娜的。”

  女人面上挑起一抹笑容,眼神中充满着得意洋洋,以仰视的角度看着尼德兰。

  而尼德兰恰恰又将她眼底的神情收入眼中。

  荷兰人将书合上,放在一旁,弯腰捏住女人的下巴,另只手在她耳垂上抚磨,微微一笑,“那这个也是尼德兰的。”

  “那当然,”克里斯蒂娜微微起身揽过尼德兰的脖子,顺势吻上他的唇。

  

  【澳门】土味情话警告!

  王濠镜单指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目光落在手心中的骰子上。

  “哟。小男孩,怎么了。神色抑郁的?”克里斯蒂娜端了杯咖啡和一杯茶走来,调侃道。

  “大概是这几天总是赌输的缘故罢。”王濠镜接过她手中的茶,垂眸,用微笑以表感谢。

  “一代赌王怎么了?别告诉我21点这种游戏你都输了。”克里斯蒂娜打了个哈欠,丝毫不在意形象地挠了挠微乱的长发,低声笑了笑,随后低头抿了口咖啡端起马克杯,顶着两个厚厚的黑眼圈,“果然只有咖啡因爱我啊……”

  “大概是因为遇见你已经花光了我这辈子所有的运气吧?”

  沉默了一会后,王濠镜轻言慢语地回复着她的问题,仅仅一句话就成功地让克里斯蒂娜被刚灌进去的咖啡噎住了。

  “没人爱你我挺高兴的,这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
  “还有咖啡喝多对皮肤不好,少喝点。”

  “要你管。”克里斯蒂娜羞红了脸,嘟囔了几句,随后朗声道,“好好挣钱养我,听到没?小男孩。”

  “知道了,梭罗小姐。”

  中国人轻笑着,三口将一杯茶饮入口中。

  面上温和淡雅,耳根却早已红透。

  

  【英葡】英国先生和葡萄牙女士的永久婚姻(永久同盟)

  这个准备单发,略刀。

  

  【中葡】神秘的龙,海盗小姐以及一群熊孩子的童话。

  糖!下次发!

墨者的排版,见谅!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